wLeei_

无聊消遣。

【双曼】瞒。6-8


6.
于曼丽走出门时还是让汪曼春惊讶了下。
一件简单的米色长夹克,腰间戴了条略深的皮腰带,深色长裤,褐色高跟鞋。发还是如同台上的样子,只是稍微凌乱了些。
来人带笑,汪曼春想,要不要伸臂让女人挽着,好歹自己现在是个绅士。
想了想却又放下,双手插兜。
跟我走。

于曼丽点头,乖巧的跟在汪曼春身后。不料还未出门,便遇见任务完成后的明台。
汪曼春低头从明台身边走过,明台却一把抓住了于曼丽。
于曼丽一惊,皱眉。
明台立马意会。
锦瑟小姐,这是要去哪儿?带我一个。
汪曼春站定脚步,未回头就听见女人甜腻的声音。
小少爷,我和这位先生约好了喝酒去。

喝酒?那必须带我一个。几天不见锦瑟越来越漂亮啊。
于曼丽轻笑。抚平明台皱了的衣领。
小少爷嘴真甜,如果先生不介意…

汪曼春在走廊边的镜子里看的一清二楚,听到这话终于皱了眉。转身将于曼丽拦到自己身旁。
明家少爷何必急这一时,下次如何。
声音一出明台眼里露出疑惑,于曼丽冲他摇摇头。
那好吧,我走咯,约下次吧。

不等于曼丽开口,汪曼春轻推她向外走去。
于曼丽回头,做了个抽烟的动作。
明台收起戏谑的表情,点头。

直到两人走到大街上,汪曼春这才放了手。


7.
夜里九点左右,街上还有零散的三两行人,商铺老板也都关了门。
汪曼春在前边快步走着,于曼丽在她斜后方漫步跟着。
两人都不开口,就显得有些冷清了。
于曼丽打了个寒颤,走的急,穿的少,也忘了戴围巾,夜风顺着领口吹到全身。她快走两步挽住汪曼春的胳膊,抬头对她款款一笑。
感受到身侧传来的柔软,汪曼春说出的话却带了丝讽刺。
锦瑟小姐不怕被人看见说闲话?

冷。
于曼丽贴的更近了些。
先生难道忘了我是什么身份了?

什么身份?

于曼丽眉眼间似是笑出桃花。
活在阴影下的一个舞女。

汪曼春停下脚步,挑眉看向身边儿的人。
各有所需罢了。
将围巾取下,围在于曼丽脖颈。
快到了,再忍忍吧。

围巾上还带着温度和淡淡的香气,于曼丽暗笑着汪处长这拙劣的扮装技术,将脖子和半张脸都缩在围巾里。
汪曼春轻笑出声,任人挎着自己。

一点温情,一双人。


8.
汪曼春特意选了个角落的位置,点了杯清酒。她可不想宿醉,况且还要保持清醒套话。
于曼丽倒是乐的清闲,这次任务完成后得了三天的空闲时间,出动太密集也越容易暴露。要了杯红酒,觉得有些饿了,又点了份甜品。
拿着酒杯晃两下,抿一口咽下。
苦涩后溢出甜香。
先生还未…

汪曼春本盯着她愣神,听她又喊自己先生不由得气恼。
不要叫什么先生了。说罢将帽子摘下,解开盘起的长发。
我是汪曼春。

于曼丽倒是欣赏她这般直接。放下酒杯,磕到瓷盘发出清脆响声。
原来是汪处长,失礼了。

汪曼春挑眉:你不惊讶吗。

于曼丽歪头笑:汪处长做事,别人又怎能猜到,打扮成这副模样自是有你的原因。

汪曼春也笑了,能与一个舞女交谈的如此轻松,即便套不出话也值了。

两杯酒杯见底,于曼丽乐的清闲,一杯接一杯,红酒上头,脸色潮红。
汪曼春看时机差不多,问:你与明台什么关系?

什么关系?于曼丽轻笑。
大概我是鱼他是江吧。







好气啊跟智障路人舌战。
这些人说出话真的不负责吗。

心情差到极点。

评论(4)
热度(29)

© wLeei_ | Powered by LOFTER